无亦

暂时停更,感谢关注喜欢

人间朝暮

“夜安。”
这是个没有星子的夜晚,他站在黑暗中问好,眼睛透过面具就这样直直的盯着奈布,像是看一块砧板上的肉。
奈布像是被惊醒一样,看了黑暗一眼,又很快垂下了头: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这么多年,我只想问一句为什么。”杰克的声音很平静,和初见的死寂一样静,这种静很快就被打破,他自嘲地笑了一声,伸出右手,放到他的面前,做出一个邀请的姿态。
像是邀亡灵共舞。
奈布将手放上去,以义无反顾的姿态。因为他知道,再不拉着杰克的手,这个人,就真的要下地狱了。
“你记不记得我曾经问了你一个问题。如果抛开监管者这个身份,已经是骷髅的我,在你眼里算什么?”
“算我恋人。”
肆意张狂的笑声突兀响在漫无边际的黑暗里,杰克笑得似乎有些喘不过气来了。
“可惜,我从没把你当做恋人。”
斩钉截铁。

ps:是个脑洞,因为可能没时间写,有人领养咩,没有我过段时间写

评论(4)

热度(7)